【台北】享蒔健康餐盒|享受食物的原型,補充一天的營養

南港舒肥餐享蒔

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,舒肥餐的店家也越來越多,今天要介紹的是近期吃到很喜歡的一間-享蒔。

過往對於健康餐盒或舒肥餐的印象都是沒味道又吃不飽,畢竟對於一位餓不得的女子來說,吃飽真的很重要啊!!!但吃到了享蒔後這樣的刻板印象被翻轉了,尤其前陣子疫情期間活動量大大減少後,更是需要這種熱量不高但可以吃飽的正餐~

享蒔提供8種不同主餐的餐盒,菜單上都有註記食材跟料理方式,連素食的餐盒也有喲,如果想吃不同的肉類,也可以再另外加價點。

其中,最最推薦的是舒肥雞胸肉跟炙燒板腱牛,通常如果不想吃飯的話,我就會兩種一起點,單吃肉根菜也可以很滿足。

含有高蛋白質但熱量又低,是在增肌減脂人的好朋友!只用基本的鹽、紐奧良粉跟一點橄欖油調味,清爽無負擔,重點是能把雞胸肉煮得嫩嫩的完全不柴,這點真的很加分!

筋多、肉質結實,最適合用炙燒的方式料理,可以看到熟度煎得剛剛好,保有肉本身的粉紅色澤又不會太生,用基本的鹽、黑胡椒粒及橄欖油調味後,就很好吃了~

除了雞胸肉跟板腱牛外,偶爾也會點泡菜豚來換換口味。選用豬的前腿肉部位,肉的脂肪比較少,吃起來再比梅花肉結實一點,加點鹽再搭配味道較重的泡菜,可以滿足偶爾想吃重口味的人~

而餐盒裡的飯是白米、糙米跟黑米煮成的三色飯,無法選擇單一種類,但如果完全不想吃澱粉或正在減醣的人可以選擇不要飯或飯減量,這樣可以多加點菜喔!

另外,配菜每天都不太一樣,常見的有高麗菜、南瓜、玉米筍、番茄、水煮蛋等,都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新鮮蔬菜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想少攝取點熱量但又在意口感跟調味的人,以及最重要的是怕吃完很空虛或根本吃不飽的話,那麼享蒔的健康餐盒很推薦可以試試看:)

【享蒔健康餐盒南港店】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巷25號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11:30-14:00;17:00-20:00(六日公休)
電話:0919195998

貼心小提醒:可以先打電話去訂餐避免現場久候!

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生活分享~
Cynthia

Cynthia

我不是心理師,無法治療你/妳的憂鬱。
但記錄生活的美好,絕對可以解你/妳的苦悶。

或許以下這些你也會喜歡...

希望你在這裡能多感受到一些樂趣

記錄我生活中的美好,解你/妳的苦悶

解悶辛理師Cynthia底部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