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】三隻貓頭鷹3owls c@fe|美式鄉村風的文創早午餐

位在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三隻貓頭鷹,剛好也在工作地點的附近,附近還有許多學校,像是台大、北教大等等,也讓和平東路二段這一帶的巷子成為平價美食的一級戰區。
常常在中午出去買午餐經過時,都被它顯眼的黃色外觀吸引到,總算在疫情過後的平日晚上報到!

晚上看又比白天看到的多了一分幽靜的感覺,就像貓頭鷹一樣,彷彿夜晚才是屬於它的。
其實三隻貓頭鷹除了提供餐飲外,更是結合文創展覽、寵物友善的空間,此外,他還是老屋改建而來的哦!

還沒踏進門,就在戶外的牆上遇到第一隻貓頭鷹:)

1F

一踏進去先看到的一整片的紅磚牆,完整的保留老屋的經典建材。

一樓的位置其實不多,也稍嫌擁擠,

櫃檯美式風格強烈,就像美劇當中出現在公路旁的咖啡小店!

2F

二樓的空間就大很多,兩人坐、四人坐、甚至是多人聚會的桌子都有,辦公室聚餐還是學生社團聚會都很適合。

在用餐空間裡,不管是櫃子上的裝飾物、還是牆壁上的畫作,甚至是座位上的靠墊,都可以見到滿滿的貓頭鷹~

此外,就像上一段提到的,這裡會有一些文創作品的展覽,也是寵物友善空間呦~

▾早午餐

▾漢堡、貝果、三明治

▾開胃小點、沙拉

▾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牛排

▾飲料

▾甜點

▾超值晚餐套餐

在平日(一~四)的晚上可以直接參考超值晚餐套餐喔,會是小資族及學生的愛♥

我們點了兩份超值晚餐的套餐之外,也另外點了一杯飲料。

▾南瓜濃湯(套餐附)

這濃湯非常有誠意,不會因為是套餐的湯就很隨便。喝得出來是南瓜打成泥做成的湯,非常濃郁,沒有過多的調味,將南瓜本身的甜味完整的保留。

▾法國蒜片(套餐附)

熱熱的香蒜麵包,算是中規中矩,不難吃但也沒令人驚豔的地方。

▾黃金炸豬排帕尼尼

除了帕尼尼外還有附上薯條,分量十足。

看看這橫切面~包了起司、生菜、番茄還有最重要的炸豬排,喔對了,這帕尼尼還有塗上花生醬,有點罪惡但真的很飽足!

▾松露起司牛肝菌水波蛋燉飯

吃燉飯的時候最怕吃到米心沒熟透的那種,但這裡的不會。
帶有奶油香及松露香的牛肝菌菇,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😋

讓水波蛋的蛋液流出來拌飯一起吃,又是另一個境界了😎

▾黑糖酪梨奶

因為酪梨本身味道比較淡,外面的酪梨牛奶不是加糖就是加布丁來提味,但這裡居然是加了黑糖,完全不死甜,而且喝得到滿滿的果肉,喝完真的太飽了!

雖然三隻貓頭鷹在這一帶的小巷子裡,價位是偏高,對學生族來說不太可能每天來吃,不過論用餐環境、餐點的份量及食材的美味度,算是對得起它的價格,推薦給喜歡美式鄉村風餐廳及美式食物的人囉!

【三隻貓頭鷹3owls c@fe】

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
電話:02-23770995
營業時間:11:30-20:00(周末至20:30)
👉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生活分享~
Cynthia

Cynthia

我不是心理師,無法治療你/妳的憂鬱。
但記錄生活的美好,絕對可以解你/妳的苦悶。

或許以下這些你也會喜歡...

希望你在這裡能多感受到一些樂趣

記錄我生活中的美好,解你/妳的苦悶

解悶辛理師Cynthia底部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