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】耶魯小鎮|道地加拿大主題餐廳

每次吃西餐時,想到的不是美式餐廳,就是法式料理,從來沒想過原來在台灣也可以吃到道地的加拿大料理!

2012年發跡於高雄三多商圈附近的耶魯小鎮,是台灣第一間以加拿大料理為主的餐廳,老闆本身是加拿大人,從溫哥華的耶魯鎮生活氛圍出發,將屬於當地人的日常口味帶進台灣。

一樓不大,桌子也比較像個人桌,進去後店家通常會直接請你上二樓找位置再來點餐。

二樓相對寬廣許多,簡約、沒有過多的裝潢,但至少維持得乾淨整潔!

店裡採半自助,點餐、拿餐具、裝醬料都需要自行取用,但這樣省了服務費其實也不錯^_^

二樓一隅擺放了一台手足球,不過很遜的我倒是沒有玩過😅

耶魯小鎮的餐點多樣性滿高的,對於以前從沒吃過加拿大料理的我,在點餐時還真的有點不知道怎麼選擇最經典的菜色,於是選擇從菜單最受歡迎的下手,至少是比較大眾口味的!

值得一提的是,耶魯小鎮裡面還販售了來自加拿大的調和茶品牌,如果喜歡喝茶的人可以試試看。

比起一般的茶種類型,CONFETTEA走的是比較創意茶的路線,各種風味、香調可以選,如果現場喝到有喜歡的,也都可以在結帳櫃檯前找到茶葉帶回家自己泡~

我們點了兩份主餐加上一份點心。

正港加拿大普丁薯條

不得不說這薯條真的太邪惡了,塊狀的切達起司以及熱普丁醬汁均勻的撒在薯條上,真的是邊吃邊為我的體重默哀🤣薯條跟常吃到的美式脆薯不太一樣,保有比較多的馬鈴薯原樣,口感也偏軟,不過這正是加拿大當地的口感啦!

捲心菜沙拉

是一份已經讓蔬菜吸飽醬汁的沙拉,醬汁偏甜,除了拿來當前菜,甚至覺得他也很適合夾在三明治裡面一起吃。

當日湯品

湯的部分稍微失望,看起來應該是蘑菇濃湯之類的,可惜味道有點淡,但畢竟是隨餐附的,個人不會太苛刻的要求。

蒙特婁燻牛肉裸麥三明治

這道絕對是他們的招牌主餐,選用美國SRF極黑和牛和USDA Choice 兩種等級的高品質牛胸肉,抹上醃料後再低溫料理,不能否認不管是肉的嚼勁還是肉的份量都吃得到他們的用心,但可能真的吃慣台灣味的我,還是覺得偏重鹹。
而麵包的部分酥脆中又帶有柔軟,很有手作的口感。

極黑和牛蒙特婁燻牛肉之香料飯

用炊飯的方式料理,香料飯裡面混合了義大利及加拿大當地的兩種米,粒粒分明又清爽的口感綜合了偏鹹的牛肉!很搭~

安大略冰酒白茶

沒喝過CONFETTEA的我一定是要來一杯的,特殊風味的白茶光用聞的就很有香氣,微甜微甜的,應該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口味。

雖然對於台灣人來說,有些口味是真的偏鹹,但從餐廳裡看到許多外國熟客來捧場,就知道這裡的口味就是他們的家鄉味,對於沒吃過加拿大料理的人來說還是非常值得一試!

【耶魯小鎮】

地點: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6-3號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(二、四公休)
✔用餐限時2小時
✔低消120元/人
👉點這裡EZTABLE線上訂位
👉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

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生活分享~
Cynthia

Cynthia

我不是心理師,無法治療你/妳的憂鬱。
但記錄生活的美好,絕對可以解你/妳的苦悶。

或許以下這些你也會喜歡...

希望你在這裡能多感受到一些樂趣

記錄我生活中的美好,解你/妳的苦悶

解悶辛理師Cynthia底部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