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】不老壽司|必吃的平價壽司

在高雄成了我最常去的縣市後,下定決心要多挖掘一些厲害的店或景點,可能是小店或選物店,當然還有犒賞自己味蕾的店(欸就是美食啦!)🤣
自從朋友帶我來吃不老壽司之後,這間已經快要跟之前介紹過的初覓一樣,快要不記得回訪的次數了!

不老壽司在高雄共有兩間,最常吃的是位在五福三路、國軍英雄館一樓的五福店,開車來的人可以停國軍英雄館的收費停車場,對外地的客人來說很方便。

日式的木製裝潢,加上旁邊整片的透明玻璃窗戶、空間也夠大,用餐的心情也感到愉悅~

吧檯採取開放式,可以看到師傅正在切生魚片、捏壽司的樣子,顧客看得到製作的過程,自然也比較放心!
而吧檯旁邊有幾塊小黑板,上面會列出每日的限量菜色,完售的話會翻過去,如果不想像我們一樣幾乎都沒限量菜色可以點的話,記得早點來呀XD

我們兩個人被安排在四人座,除了必須坐對角之外,座位的前面及旁邊也都有隔板。如果是點組合式餐點,店員也會直接分成兩份幫忙上,不得不說不老壽司的防疫做得相當徹底👍

▾內用

在外面等菜時可以先看一下內用菜單,通常還沒進去店裡時我就已經想好要點什麼了(笑)

▾外帶

疫情關係,現在推出了外帶菜單,當天也看到滿多人來外帶的!

▾生洋蔥

點餐後,店家都會招待每人一份的生洋蔥,因為醃漬過,清爽又開胃!

▾桔醋拌菲力牛肉NT$125

桔醋醬讓牛肉除了在酸味中帶點柑橘類的清香,不過牛肉口感偏柴,下次還是乖乖點生魚片跟壽司就好。

▾綜合生魚片(小)NT$265

綜合生魚片切的是鮭魚、鮪魚跟脆口的海鱺,如果點大份的則是會多了鮮蝦。

▾全炙燒握壽司NT$275

上至下、左至右分別是海鱺、鮭魚、比目魚、菲力牛、干貝、鮮蝦。
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比目魚,炙燒過後,除了魚本身的香氣之外,油脂讓口感變得更為滑嫩,甚至逼近入口即化!

▾松葉蟹腳壽司NT$90

季節限定的松葉蟹是當天限量的菜色,口感甘甜,配上魚子醬,美味再升級!

▾鮮蝦沙拉捲NT$120

鮮蝦沙拉捲是店裡的招牌之一,鮮蝦跟店內其他食材一樣新鮮之外,再豪邁的裹上魚卵在外層,啵啵啵的口感真的超讚!

▾蕉香鮭魚捲NT$175

壓軸登場的是蕉香鮭魚捲!
本來有點難想像鮭魚跟香蕉的結合的口感,加上在其他日本料理店也沒吃過。殊不知吃下去之後整個大驚艷(來賓請掌聲鼓勵👏),香蕉的味道雖然濃郁,但鮭魚因為有加上七味粉提味,味道不會被蓋過去,再配上蟹肉,一口咬下去的口感有超多層次的~這道真的必點!!

不老壽司雖然價格親民,但美味及新鮮度卻不打折,也難怪不論平日或假日都高朋滿座,加上附近有愛河、中央公園等景點,飽餐一頓後剛好可以去散步消化一下!

【不老壽司】

地點: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5號
電話:07-2818686
營業時間:11:10~14:00;16:40~21:00
👉 點這裡前往不老壽司官網

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生活分享~
Cynthia

Cynthia

我不是心理師,無法治療你/妳的憂鬱。
但記錄生活的美好,絕對可以解你/妳的苦悶。

或許以下這些你也會喜歡...

希望你在這裡能多感受到一些樂趣

記錄我生活中的美好,解你/妳的苦悶

解悶辛理師Cynthia底部
Scroll to Top
回到頂端